政治中心/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逐漸加溫,國民黨推派高雄市長韓國瑜參戰,民進黨則由現任總統蔡英文爭取連任,另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2)日退出國民黨,極有可能獨立參選。10日時代力量也表示,將具體討論是否自提總統候選人,立委黃國昌將是考量的選項之一。對此,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表示今日表示,「捍衛台灣國家主權,總統我支持小英。2024年我支持黃國昌委員選總統。」時代力量10日召開決策委員會,秘書長吳佩芸於會後表示,在總統候選人方面,時代力量是否要自提人選,這部分時代力量秘書處接下來會提出具體報告、具體人選,交由決策委員會討論,黃國昌也是考量跟選項之一,未來會提出完整的報告送交決策委員會,之後再由黨代表大會通過。此外,吳佩芸也向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喊話,強調會努力延續兩黨之間的對談基礎,兩黨主席目前都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但如果回到秘書長來談也是可以的,不論是政策、選區、總統候選人都可以討論,「我想對羅文嘉秘書長說,這杯咖啡還是熱的,希望秘書長可以坐下來聊聊,對談的形式是否公開,也可以討論。」▲蔣月惠支持黃國昌2024參選總統。對此,蔣月惠11日在臉書上表示,他對郭台銘、柯文哲印像不是很好,所以不要來找他支持。他總統支持蔡英文,他要守信。「有請人來找我,我拒絕了。早期我有表示說要支持小英,她捍衛台灣國家主權。故黃國昌若要選總統,我沒有辦法再支持的。對不起哦!」今日他則進一步表示,「捍衛台灣國家主權,總統我支持小英。2024年我支持黃國昌委員選總統。」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我親自簽罷免書!」韓國瑜中秋直播嗆:以為我是小孬孬?怒嗆政治算計!韓國瑜:怎不從娘胎就罷免我搶人大戰開跑?韓國瑜親自致電連戰、馬英九、朱立倫中秋喊話郭台銘?韓國瑜:現在是需要全軍團結的時刻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bc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