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語無法代替很多事情事無法用三言兩語說清楚的尤其是對父母說的話 小時後因為離婚把我們拆散了 雖然我們都長大了 賣房子也常常會回去看您 但我常常只要想到小時候常常您偷偷跑去鄉下探視我們我就 ....不自主想大哭 因為每次看您離去的背小型辦公室影讓我很痛...我無法想像您突然失去我們之後的日子是怎麼熬過來的 真的很難去想...我多麼希望能消除小時後的記憶..因酒店工作為它太痛了雖然都過去了 但到現在還無法陪在您的身邊 還是要分隔兩地我若是可以把自己分成兩半 一半給爸一半給您 這烤肉樣我就不會顧慮那麼多了常常擔心您的身體健不健康 生活過的好不好 等等 ...這些事都讓我很煎熬我雖然常對您說 媽 西裝 你要等我賺大錢來孝順您..(您會等我吧!!)我很怕我做不到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對您真的很抱歉!..讓您吃結婚苦了常常一個人的時候總會在想 若是我失去你們我要怎麼活下去..我知道這一天一定會到來 所以我只能從最基本的孝順做起找房子我想以身體力行的孝順 應該可以彌補物質上的缺失吧雖然您也常常安慰我說 只要夠吃夠用人還活著就好 還有別人比我們房屋貸款更辛苦我總被您的這句話安慰著 聽著您對我說的那些話心理總是會寬心許多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可以給我這樣的媽媽 這輩辦公室出租子不能還你的 希望下輩子換您做我的小孩讓我來好好照顧您 好嗎?(我不會虐待你啦!!) 哎呀!!!!!我的媽阿 我就酒店兼職是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bc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