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蝶古巴特 - 識別證套∕悠遊卡套 7/17 去上 酥啡亞 老師的 皮革名片夾 課時.. 想說順便買一份材料包回家試試~ 上課做的名片夾是單片的皮革縫法.. 而材料包是雙層皮革.. 所以收尾是不同的~~ 也因為單、雙有異.. 竟然就忘記如何收室內裝潢尾啦~~ 剛好 8/14 酥啡亞在花木市集擺攤一天.. 心想可以去請老師幫人家複習、複習~~ 可是... 老早就與高中同學約好到三峽皇后鎮森林烤肉.. 很怕會來不及去問酥啡亞ㄋㄟ~~ 這時候.. 大好人 朱朱 就說:她要去幫忙拿訂的東西.. 就一起拿去設計裝潢問老師好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當天下午打雷下雨.. 酥啡亞在花木市集又有現場教學....... 下著大雷雨... 朱朱也不好在現場等老師有空.. 只好東西拿一拿就打道回府啦~~ ********** 9/11、9/12 酥啡亞連著二天都會在花木市集~~ 嘿嘿系統傢俱!! 終於又等到機會囉~~ 這次無論如何都要排除雜事.. 去花木找老師指導~~ 天丫~ 又來個晴天霹靂!! 因為花木市集在戶外場地要辦別的活動.. 沒有多餘的攤位了~~ 酥啡亞說只好將收針方式的圖片傳真給我~~ 但收到的傳真一整個都是烏鴉鴉啦~ **系統家具******** 9/17 下班與 Ant 媽、Annie、朱朱 相約鉤鉤.. 剛好 酥啡亞 時間上 ok 也會來鉤鉤.. 太棒了~~ 厚~~ 結果酥啡亞這個糊塗媽咪竟然忘了那天晚上是孩子的教學日... 為了不失信.. 她還是來了~~ 複習了皮線收尾.. 也景觀設計幫我把雞眼扣打好.. 就趕回鶯歌了~~ 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可是也超級感動啦~~~~ 酥啡亞~~ 妳實在係就甘心耶ㄋㄟ~~ ********** 姐妹們一定跟我的想法一樣.. 以為這個卡套終於可以出來見人了... 並.沒.有!!! 都是那個皮革吊建築設計環啦.. 那麼小的螺絲.. 本以為家中的起子任何尺寸都有.. 一定沒問題~~ 誰知連最小的十字起子都還是太大了.. 根本沒法鎖那個吊環~~~ 那耶丫ㄋㄟ啦~~~~ 這個悠遊卡套未免也太多災多難了吧~~~~~~ 只好繼續將它擱置在一旁..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咧借貸~~~~ ********** 昨天.. 就在昨天~~~ 突然茅塞頓開.. 我可以拿去請眼鏡公司幫忙呀~~ 哎~ 今天終於讓我的卡套完完整整、實實在在滴終結了等待的日子啦(灑小花ing)~~ ------------------------------------- 我是分隔線 票貼------------------------------------- 前面好像太搞話了厚~~ 來說說這悠遊卡套上的拼貼圖案吧~~ 很少看到如此有意境的餐紙耶.. 實在是太美了~~ 這是暑假 Linda 回台.. 約了相聚做 Meya 時.. 她送的見面禮之一 Dear Linda~~ 請來瞧瞧.. 人家宿霧這樣應用還 ok 吧~~ 這畫面是不是很有英國鄉野的悠閒氣息呀~~ 我覺得另一面的取圖也是恰到好處呢~~ 不過這吊環真讓偶傷透腦筋啦~ 圖案就是來自左邊這張餐紙唷~~~ 整張餐紙的圖案都超美.. 超有 fu 滴~~ 一家三口享受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巴里島.. 多麼令人羨慕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bc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